尊重人權

尊重和透明度

對員工的尊重和透明度,這一直是我們核心的長期優先事項

重視員工是我們的企業文化

我們有責任透過提供有益、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來尊重和尊嚴地對待我們的員工。我們努力創造一種重視員工的企業文化,旨在為所有員工創造公平、平等的機會,與我們一起成長,分享我們的成功。

「《時尚革命》有力地提醒消費者,要超越最終產品,關注在生產鏈不同階段製作服裝的人。因為我們擁有自己的供應鏈,從紗線紡紗到紡織品製造、縫紉和分銷,這次活動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強調我們對員工的尊重和透明度,這一直是我們和核心的長期優先事項到我們的生意。”

吉納維芙‧戈瑟蘭
全球傳播與企業行銷總監

尊重道德勞動和人權

作為大多數服裝工人的實際雇主,我們深知照顧他們所帶來的巨大責任。在我們開展業務的每個地方,我們都提供符合道德且有利的工作條件,同時始終尊重我們的員工。

人權

我們長期以來的首要任務是在整個供應鏈中強制執行和保護製造我們產品的人員的公平待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透過在工作場所和整個營運過程中應用強有力的人權原則來保護我們的員工。

公平的工資

我們堅信支持當地經濟,這就是為什麼 Gildan 對薪資、公平工資、實物福利以及培訓和發展機會有全面的看法。

為了幫助確保我們員工的薪資和福利足以滿足基本需求並提供一定程度的可自由支配收入,我們使用公平勞工協會 (FLA) 的資料收集工具方法。這有助於標準化具有可比較基準的工廠工資衡量標準。我們也考慮與食品和住房等問題相關的通膨趨勢。

薪資福利

我們認識到我們有責任為員工提高生活水平做出貢獻,提供更好地滿足員工整體需求的福利,例如免費現場醫療診所、疫苗接種和藥物計劃、育嬰假、經濟援助、補貼膳食和免費交通。對員工福祉的投資可以打造一支更敬業、敬業和穩定的員工隊伍,並鞏固 Gildan 作為我們經營所在地區的首選雇主的地位。

尊重健康與安全

對我們的員工來說,我們最重要的任務是為他們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如何?透過對現代設備和技術、世界一流的健康和安全計劃、創新的材料處理和工藝設計、免費的現場醫療保健、各種健康和保健活動等進行重大和持續的投資。

職業健康與安全(OHS)

我們了解職業健康和安全的嚴重性和重要性,其目的很簡單:保護我們的工人免受在製造工廠工作可能帶來的潛在風險和危害。為了確保符合健康和安全標準,我們的工廠每月進行全面的審核,由內部安全協調員以及幾個值得信賴的外部利益相關者授權的審核員和第三方審核員進行。

人體工學

服裝製造本質上會因重複運動和振動以及不正確姿勢的傾向而帶來身體風險,所有這些都可能導致肌肉骨骼疾病。在我們所有的工廠,我們進行健康意識活動,並提供全面的人體工學計劃,以識別肌肉骨骼疾病的早期症狀和需要改進的領域。

獲得免費醫療服務

在我們開展業務的許多地區,獲得高品質、負擔得起且一致的醫療保健服務可能具有挑戰性。為了確保我們的員工獲得所需的醫療保健,我們在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孟加拉國的製造工廠運營設備齊全的醫療診所,為我們的員工提供免費的初級護理。這些診所在世界各地配備了訓練有素的醫生和護士,其中有 140 多名直接為 Gildan 工作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

消防和建築安全

我們的工廠擁有內建的消防安全系統,例如消防基礎設施、灑水系統、緊急出口、火災警報器和其他安全機制,例如我們的消防和安全委員會。此外,所有員工定期參與消防和安全演習。

在孟加拉國,我們在 2010 年收購工廠後對工廠進行了重大升級,為我們的員工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場所。2014 年,該設施接受了孟加拉消防和安全協議的嚴格第三方審核,以確認其擁有適當的建築和電氣結構。此後,協議成員定期訪問該設施,以確保修復計劃的正確完成。

尊重多元、公平和包容性

在 Gildan,我們重視員工的獨特特質和身分。我們相信我們的員工,並知道擁抱多元化以及他們帶來的廣泛觀點將推動創新和成長。

從我們的辦公室到世界各地的工廠,我們創造了一種公平和包容的工作文化,讓人們可以在工作中展現真實的自我並感受到歸屬感。我們努力創造一種將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力量融入生活的公司文化,我們將繼續確保員工的代表性,並為所有人創造一個包容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