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循環性

發展循環經濟

GILDAN致力於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模式

我們致力於發展循環經濟,以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影響。除了我們對地球資源的整體謹慎消耗之外,我們還在尋找使用更永續的原料的方法。擁有我們供應鏈的絕大多數,使我們能夠進行監督,幫助減少有機會的地方的浪費。事實上,我們的供應鏈所有權也允許我們將一個生產中的一些過程中廢物用作其他產品的投入。這種所有權可能是我們有能力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最大貢獻因素: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模式。

永續棉花

我們高度重視採購高品質、永續種植的棉花。為此,我們正在透過美國棉花信任協議 (USCTP)® 和良好棉花等信譽良好的第三方驗證計劃增加可持續棉花的採購量。因為它作為一種受到嚴格監管的作物具有固有的道德和可持續效益。

美國棉花國內最大消費者之一

您是否知道 Gildan 是美國棉花的最大國內消費者之一?

在美國,棉花作為糧食作物受到嚴格的美國農業部 (USDA) 和環境保護局 (EPA) 指導方針的監管,因此在美國種植的棉花代表了我們產品的品質和價值的最佳組合。在國家棉花委員會、美國農業部和其他各種組織的指導下,美國農民透過採取各種農業實踐來節約資源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不斷減少他們的環境足跡。

例如,基於保護性的農業實踐和先進的土壤監測系統,使農民能夠減少水土流失和對環境的殘留影響,或GPS定位和先進的交付系統,使農民能夠更有效地種植、施肥和收割。他們的莊稼。總而言之,它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及對土地和鄰近生態系統的環境影響。

美國棉農必須遵守嚴格的美國勞動法和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局 (OSHA) 法規,這些法規是全球棉花產業最嚴格的法規之一。

減少浪費

我們致力於透過最大限度地減少服裝採購、製造和包裝過程中的浪費來降低對地球的影響。為此,我們正在與客戶、供應商和非政府組織合作,轉向更循環的模式,這將有助於防止廢棄物進入垃圾掩埋場。我們盡可能直接在供應鏈內減少、重複使用、回收或回收廢棄物。

再生聚酯纖維

我們使用再生聚酯(一種由再生塑膠瓶製成的纖維)來幫助從垃圾掩埋場轉移塑膠。與新纖維相比,再生聚酯的生產所需的資源較少,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