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社區

運作我們運營的地區發展

透過支持永續經濟發展、投資取得積極和有意義的進步來創造就業機會

GILDAN支持社區永續經濟發展

Gildan 始終堅定地致力於其運營的地區的社區發展,因為我們了解健康且有彈性的繁榮社區反過來會培育有彈性的企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確保負責任地運作並在我們運營的地區創造積極的經濟影響。這不僅僅是透過支持永續經濟發展、投資當地供應商以及在這些地區取得積極和有意義的進步來創造就業機會。

社群發展

我們很自豪地說,我們一直致力於創造更強大的社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各種組織合作,解決緊迫的當地需求,並在這些社區產生社會和環境影響。我們將大部分社區投資資源用於以下重點領域:優質教育、良好健康和福祉以及資源保護,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 保持一致。我們也繼續致力於在出現情況時在我們營運所在地提供救災服務。

Gildan 透過與組織合作來支持社區,回應最緊迫的當地需求並幫助這些社區蓬勃發展。我們回饋社會,因為當我們的社區進步時,我們也會進步。

我們致力於支持三個核心重點領域,為我們所在社區帶來社會和環境影響,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 保持一致。

  • 透過優質教育加強我們的社區

    教育是創造更美好、更光明明天的最強工具。我們相信,接受教育將為兒童的未來打開機會之門。因此,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投資教育計畫、為教師提供支持和培訓以及讓學生圍繞使他們成為負責任的未來公民的主題來加強我們社區的當地教育基礎設施。

    重點項目

  • 支持身體健康和福祉

    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3 和 5 保持一致,我們相信促進所有年齡層所有人的健康和福祉可以增強我們的社區和業務。我們透過支持有助於提高員工和社區成員生活品質的計畫來實現這一目標,並在積極、多樣化、包容和公平的生活方式、參與活動以及與青少年及其家人的互動等方面產生可衡量的變化。

    重點項目

  • 創造正面的環境影響

        根據我們尊重環境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14 和 15 的承諾,我們力求鼓勵我們的社區幫助創造積極的環境影響,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為此,我們支持各種計劃和舉辦活動,讓我們的員工和社區成員有機會保護和促進自然資源的可持續利用,並支持採取行動改善自然資源減少、再利用和回收的組織和社區的材料。

重點項目 

支援本地供應商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會確保與各個當地供應商合作並向其採購。這使我們能夠為各種當地企業創造價值。多年來,我們見證了我們經營所在地區供應鏈生態系統的發展,從典型的原材料、裝飾和配件供應商擴展到教育和技術培訓、醫療服務、運輸、建築、維護等領域和食品服務。

全球思考,本地管理

我們認為,盡可能讓當地人才填補我們工廠和地區辦事處的領導職位至關重要。我們一直強調在每個營運地點建立一支受過良好教育、積極進取的本地管理團隊。我們相信,這是滿足員工文化、社會和經濟需求以及我們營運所在社區的最佳方式。

員工敬業度

我們知道,培養強大的員工敬業度會帶來一種文化,讓員工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並致力於我們的成功。為此,我們全年為員工提供令人興奮和有趣的活動。從教育和健康相關活動,到海灘清理和重新造林等社區強化活動,我們為員工提供激勵和聯繫的機會

志工服務

我們鼓勵員工追求自己的興趣,支持有意義的事業,並在我們的所有地點促進員工主導的志願活動。多年來,我們對地球及其人民產生了綜合的正面影響,這讓我們對未來充滿自豪和希望。